[手機食記] 桃園站前新光三越 - 丸龜製麵所



有陣子沒寫了,這家丸龜在桃園大概是上周開的,週末時人潮多的誇張,我在週五的下午時間來,不用排到第二段,大概開始排隊之後,過一兩人就能輪到自己點餐。




在台北時已經有吃過,印象滿好的,可是沒有喜愛到要忍受排隊,但物有所值,價錢也比很多相似餐廳都親民。



這次點的是咖哩牛肉烏龍麵(中),119元。

上面的天婦羅花(左上)、蔥花(右上)、芝麻(下)都是自助式添加的。



還有冷水可以取用。

吃了一口以後,老實說真的普通到訝異,不知道是之前吃過了,留下的印象讓我擅自將回憶美化?還是桃園店真的不如台北?

上次雖然只是清湯烏龍麵,可是麵條口感很棒,但這次的咖哩烏龍麵,咖哩味中規中矩倒是還好,麵條好沒勁,只是厚實的烏龍麵。

決定下次吃吃看清湯的,看看到底是怎麼了。

但還是得說,這樣的價錢和味道我個人認為倒也不會不划算,還在容許值之內。



炸雞、蔬菜可樂餅,30、35元,哪個30、哪個35不記得了。

拿炸雞也是因為上次吃的時候朋友強力推薦,我也決定不錯,所以這次也拿了,這個我很肯定的說,麵衣不如台北脆、雞肉不如台北嫩,我會寧可去吃Mos的炸雞。

蔬菜可樂餅則是第一次吃,無從比較,但還不錯。



蔬菜超少,大部分都是薯泥,但我本來就喜歡這種的可樂餅,意外成為這次最滿意的一道。


另外雖然我沒拿,但桃園的蔬菜天婦羅看起來炸的比台北漂亮。


最後附上菜單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