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3秋遊韓國][保養] LG牙齒美白貼片、SKIN FOOD頸霜、TONYMOLY足膜

 這篇一次介紹三家不同品牌和作用的保養品,都是我本來沒有用過的東西,格外新鮮所以馬上使用了。

 首先介紹的這個LG WHITE NOW牙齒美白貼片,並不是我們平常在台灣屈臣氏買的倍麗兒(也是系列產品啦,但就暫且這樣區分),老實說我在買的時候完全不知道如何使用,只是看照片像是美白貼片,就買了。

在韓國Emart購入,一盒是w12000。



 對這個有興趣的朋友,建議在先去韓國的屈臣氏看看有無特價,我買了原價之後,看到屈臣氏有對折,但已經回不去了…

盒子裡的內容物。

  每一盒有:印了李昇基的韓文說明書、對照牙齒色號的卡片(鏡子專用,字都是相反的)、八片美白貼片。

 是的,一盒只有八片,上下牙都貼也只要四天,聽起來很可怕,要不是很強效,怎麼會短短四天就可以貼完呢?

 但因為我完全看不懂韓文,所以是用英文搜尋,試圖找使用方法,最後也沒有一個很完整的結果,我就用倍麗兒的方式來貼它了。

 每次一小時、中間不飲食、前後一小時不刷牙、避免在療程中喝茶、咖啡。

這個八片版本的沒有分上下牙。
拿出來就是這樣一片,將缺口朝牙齦貼上即可。

 畢竟會用到貼片的人本身一定不是美牙,我就不放牙齒照嚇人了,用完四天的感想是:真的有白一點點,不過我咖啡成癮,所以犯賤的在四天之內,每天咖啡,甚至連茶都喝了,如果可以忍住,應該效果會更好,不過我還有另一盒,大概過三個月我再試試,到時再分享成果。


SKIN FOOD葡萄籽油拉緹頸霜
其實會買這個實在是意外,在韓國第三天收到媽媽的mail,要我幫他買除頸紋的商品,上網查了才知道SKIN FOOD有出這款葡萄籽油拉緹頸霜,一罐w6900,50g。台灣官網售價NT420(寫文章的同時才查價,瞬間後悔沒多買兩罐),這價差真是…

 在買的時候覺得不貴,就自己也購入一罐,就只是脖子專用乳液,這樣的價錢很可以接受,加上本身就有每天擦乳液的習慣,不會有買了沒用的問題,都找了這麼多藉口,怎麼能不買呢?

這是一打開的樣子。

 上面有一層薄的塑膠蓋,保養品中很常見。

 香味是淡淡的葡萄香,喜歡果香的人應該接受度很高,非常好推開,而且也不會太油,是順手的產品,另外很加分的一點是,吸收的速度滿快的,我覺得是會回購的產品。


TONYMOLY足膜。

 台灣官方代理的名稱是「加強版足部淨嫩調理組Maxi Power Foot Peeling Liquid」,售價NT.399,雖然包裝上的英文好像不同,但內容物一樣。

 我在仁川機場的免稅購買,美金7元一盒,五盒再打九折,划算很多。

打開後的內容物。

 裡面有腳膜一雙、精華液兩袋、足部淨嫩修護霜試用包一包。

 只要按照盒子上面的圖示穿上腳膜。

上面有貼紙和綁帶可以固定。
套上之後倒入精華液。

 在此要提醒大家,畢竟會讓你大量脫皮,強酸的精華液很厲害,腳上如果有傷口,請千萬等傷口痊癒再使用,我只是腳踝有蚊子叮咬的傷口,碰到精華液刺痛無比,忍了一個半小時,另外有擦腳指甲油的人也要注意,應該也是因為精華液,會讓指甲油脫落,如果會在意美觀的人也要考慮喔。

套上以後就乾等90分鐘。

 以下開始記錄足膜作用,可能會不舒服請慎用。


這是第3天的狀況,有些地方開始起屑屑,看起來有破皮的圓形處是我自己手賤,並非自然脫落。

這是第5天,我覺得效果不彰阿,右邊脫皮仍是我手賤扯破的。

這是第6天,我還是沒感受到什麼脫皮,雖然看腳跟處的皮有龜裂感,但沒有脫落。

第7天,但這是一回家就拍的,龜裂感很重,其實和昨天差不多喔,下方破皮是我手賤。

第7天,這是洗完澡拍的,以這張為準,我之前所有照片都是洗完澡才拍,和昨天比還是看不出太大差異。

第9天,突然變得很可怕,這是一半人為一半自然,腳跟處完全是我前一天晚上看日劇時手很賤,一直撕,前面、腳趾的地方,是我今天穿了一天襪子+皮鞋,回家一脫襪子,就跟著全被脫下來的皮。


第10天,現在脫皮很進入狀況,可以感受到這個產品真的滿厲害。
第13天,皮已經掉的差不多了,只剩中間還有一些。

腳背的部分開始出現明顯脫皮。

第15天,腳底已經完全脫皮了,整個舒爽。

脫皮的狀況往上延伸。

腳背的皮應該很快也會脫完了。



 總共記錄15天,整個皮完全脫乾淨我猜可能要等近20天,在第一天之後我幾乎是24小時穿著襪子的,因為怕會有很多屑屑亂掉,腳背其實我沒有刻意要讓它脫皮,當初敷腳膜時沒有讓它刻意去浸精華液,如果有很追求這個部分的人,敷腳膜時可以考慮再套一層襪子,讓它更服貼。

 兩個月之後再用了,是會回購的好東西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