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3秋遊韓國] Day4:栗洞公園高空彈跳、COEX mall、梨大



  本來預計要早上衝到新論峴站的take urban吃吃到飽麵包,結果睜眼都9點多了,根本來不及,不過前幾天都沒照原來行程,所以我們也沒有很介意,在房間嗑餅乾就算了。

在Emart購入,w1910/包,有143g,滿大包的。



雖然外面是蟹的圖案,但味道很蝦味仙。


 從民宿出發前,我們有請櫃台幫我們確認今天能跳高空彈跳,這是要考慮天氣的,加上也怕有節目會包場之類,先確定可以跳了才出發。

 這次出來玩,我個人認為最值得的就是「栗洞公園高空彈跳」,缺點就是太遠,雖然睡過頭,但也不想重新查交通方式,所以按照原計畫,我們是坐車到新論峴站,從3號出口出去,還是看到了take urban。



手扶梯出來的左邊就是。
出站以後直走過馬路,就是往江南站方向直走,看到中間有公車分隔島就過去(行車方向也是往江南站),我們坐1151號公車,很幸運一過馬路車就剛好停下,上下車都得刷卡。

  車程很遠,中間還疑似有上高速公路,大概坐了近一小時吧,根本是客運的程度。

公車上的螢幕會報站,其他都是廣告時間。


 然後在장안중학교下車,讀音有類似昌安、長安這樣的字。

 下車以後往前走,要上天橋。



這裡是在路上拍到的,從公園可以走到下面來。

天橋上就能看到遠方的高空彈跳設施。

指標也寫了Bungee Jump。

公園本身就滿美的。

離跳台越來越近,超怕的。




已經是到了跳台下面。

進去裡面就是櫃台,有一對情侶也來跳。

打開門是看到這個樣子。

上面就有寫45m高空彈跳。


 可惜上面不能拍照,所以到結束為止都沒有照片。


 步驟很簡單,過去告訴他要高空彈跳,一人是w25000,要登記資料,簡單的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電話等等,資料上有簡單英文,但櫃檯超兇沒耐心,直接要我們別寫,進來穿設備。


 穿上設備之後,讓我們直接到電腦上key in基本資料,然後就跟著教練坐電梯上去了,人到真的要慘了的時候反而失去感覺了,電梯上升非常慢,到了以後會先去有墊子的房間,要練習跳的姿勢,雙手打開往墊子跳,整個人呈現趴姿,我們和那對情侶每人都試過一輪之後,就被叫出去外面,依體重會分左邊右邊跳,應該和繩子的選擇有關係。


 結果教練就一臉淡然叫情侶男友過去,這位仁兄居然推給他女朋友!這樣就算了,他女友也害怕不去的時候,居然試圖讓我友人先跳,我受不了這樣沒完沒了,就直接走過去先跳了。


 本來想說坐電梯上來看了以後,不覺得很可怕,結果真的站在跳台旁邊時,腳都差點抖起來了,超級可怕的!繩子是綁胸和綁背,所以是正面跳的,教練試圖幫我數1、2、3,我只好求他再給一分鐘,我跳的方向看得到一間教堂,他還說「Jump to the church」,我還很智障的問他我會不會碰到水,教練說No的表情非常淡定,反正做幾個深呼吸之後,告訴他我已經準備好了(老實說才沒有,但不好耽誤大家時間,只好硬跳)。


 「1、2、3、Jump!」教練會幫你喊,我就是在跳的瞬間直接慘叫,飛下去的時間比自己想像的長,但是超、好、玩!還有其他在公園約會的情侶也一起歡呼,就這樣來回彈了兩三次,就被放到船上,然後回到地面了。


 櫃台人員會來幫你拆設備,我趁機問他能不能拍照,所以沒有馬上拆,等朋友也跳下來之後拍了很多照片,最後還和櫃檯的人合照,在我們說要和他一起照相之後,他不知為何的態度突然變超級好,離開前會拿到一張像是儲值卡的卡片,有名字並記錄你的bungee日期。


 Bungee真的非常的舒壓,這以後一定是我到首爾的必玩行程,花一整天都是值得的。


上面塗掉的就是姓名的部分。
 然後和朋友不免俗地玩一下pose照。



 然後在公園裡面亂晃一陣就出發去COEX,走到公園外坐9607,老實說真的走很遠,但因為剛跳完的心情很好,所以無所謂。
去的路上有點塞車,我們來回車程都暈車。



 不知是不是我們選錯時機,車上完全無空調,讓我們暈車暈的很慘。

 到了COEX實在不太知道怎麼逛,急著找食物吃。
這餐吃部隊鍋。
有另外加麵,2人總共w18000,味道不錯,有辣到。



已經很習慣會送各種小菜了。
煮開了就越來越紅,可以加湯。
吃完以後試圖逛COEX,是有走到熱鬧的百貨區,但沒有特別吸引我們的牌子或東西,想到還沒買It's Skin,我們就殺去梨大。

總共買了w104300,但照片是在台灣拍的,其實還有買頸霜和能量10 的WR,不過已經先拿給媽媽了。
我們有預先列印優惠券,滿10萬可打9折,梨大店的退稅是在店裡直接退的,但和優惠券只能擇一使用,9折當然比較划算,所以結帳金額是w93870。

以上這些都是試用贈品,可以向店員拿中文的產品說明,回來對照用。
而且明天就要回台灣了,我們還沒買明信片,趕在最後五分鐘衝進Kosney,只能買到沒甚麼韓國景點的一般明信片。
真是抱歉沒買到景點明信片。

 買完就回弘大,打算找個24小時的咖啡廳將明信片寫寫,也順便體驗了吃路邊攤。
一份是w2500,一進去攤子,大媽就會給你熱湯。



 在我們找咖啡的路上也發生有趣的事情,可能是看我們手上有提美妝的東西吧,被一個韓國女生攔下來,想問路但發現我們是外國人,所以自己No了一聲揮揮手就算了,我們也不知道她們要幹嘛。

 但看她們走的方向和看手機,我猜他們想找3CE,而且她們開始跟著我們走了,但我們昨天已經買過了阿…但還是走會經過3CE巷子的路,等到到了巷子,我們用手指3CE方向,她們就驚呼一陣…還被我們蒙對了就是。

最後我們去雀巢咖啡,大概坐到兩點左右。
郵票也直接在這裡黏,用水沾沾就可以了。
寄往台灣是w400/張。
寫一寫覺得越來越不舒服,然後我就感冒了Q______________Q


 但今天試圖把剩下的韓幣用掉,所以有購入本來不在名單內的MISSHA。

洗面乳*2+卸妝棉*2是w6000,面膜一片是w1000,這樣剛好w10000,在弘大的地鐵站買的。

留言

  1. 你好啊.我想問笨豬跳是不可以2人一起跳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我不太清楚,當天看到的都是分開跳的喔。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