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手機食記] 桃園T2 Kitchen&bar 2+3訪


桃園這類型的美式餐廳似乎不多,這家的位子靠近中正路和大興西路的交叉口,交通算是方便,但我都是走路過來,不知道停車方不方便。

這是第三次來,就順便把第二次來的寫上,第一次來的時候沒有拍照,就簡單帶過。


第一次的來的時候因為要求要有插座的位子,所以坐在二樓,是硬的木頭椅,就是圖中的這種,這是一樓的照片。




長輩可能會坐的比較辛苦,我媽有唸了一下。

餐點分別選擇青醬海鮮綜合義大利麵(290元,無圖片)、辣味雞柳培根堡(280元,無圖片),另外加點了主廚濃湯(60元,無圖片)、海尼根啤酒(當時有買一送一優惠,印象中是120元)。

青醬還不錯,我個人不太愛青醬,因為很容易膩,但這裡的調味很適中,料也很多,份量以女生而言滿多的,但麵條以愛吃偏硬口感的人來說,有點太軟了。

漢堡也是份量很驚人,但嗜辣的人大概會不過癮吧,我是覺得鹹而已,我媽狂喝水。




第二次和朋友一起來,就有記得拍照了。


德國愛丁堡黑啤酒,180元。

好喝。我對進口酒的標準不高。



香辣牛肉起司烤餅,130元。


這是Tapas的部分,還不錯,裡面應該是有辣橄欖,可惜牛肉味有點被蓋掉,但整體而言我們對這個的評價都滿高的。




茄汁辣味雞肉麵,240元。

份量足,但口味普通,這是朋友點的,她也覺得普通。


蔬果汁,60元。

在家如果會自己打果汁的人,應該不太喜歡這個,太甜了。


颶風圈圈堡,290元。

非常多,我吃非常久(也可能是聊的太開心),但我很喜歡這道,脆薯好吃,真的有脆,漢堡沒有什麼缺點,除了生菜的水分跑出來導致麵包有點濕,但還是很OK的,兩次經驗看來,漢堡似乎比麵來的討喜。


剛好當天進貨新的啤酒,名字忘了,150元。

以上價錢都要再加一成服務費。

這邊先附上菜單(2014.4.10版本)






酒是個人重點,所以刻意拍清楚點。



今天第三次到訪,一個人心血來潮。


瑪格莉特披薩,190元。

這裡的是薄片的披薩,餅皮烤的夠脆,加上上面的起司,口感上軟下脆,滿不錯,只是吃不出什麼番茄味,但就起司的量來說,已經物有所值了。

今天有加點套餐(130元)。


飲料選擇熱美式咖啡(90元)。


主廚濃湯,滿稀的,但考慮到是套餐附湯,降低標準倒也可以接受,小插曲就是我才喝了一口,就有一隻果蠅撲進來湯裡(這是滿困擾的地方,來三次都有小蟲一直來打擾,我這次還順手殺了隻蚊子,總之果蠅的問題滿需要改善的),告知服務人員有湯被蟲當自殺地以後,很乾脆的幫我換新的一碗,處理態度加分。


熱美式咖啡,也是有點淡,個人覺得如果單點90元不太值得,口味上偏酸,我喜歡苦的,所以不多說。

三訪時酒單更新了!(2014.4.18)




整體來說,我滿喜歡這家店的,氣氛不錯,東西也滿好吃,是會想再來的地方。

最後附上地址電話。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