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4秋遊韓國] Day3:NeNe炸雞、買郵票、梨大、炒年糕街



 我們這天終於吃到期待已久的、純正的韓式炸雞。

 我們去的是梨大店,不過我們從新村站走過去的。

這是韓巢的地圖,很好用,有需要可以下載app或是先從網站截圖。



 不過地圖上的NeNe炸雞是舊店,現在擴大店面搬到斜對面,不用擔心找不到,往前兩步就是了。

新的店面。

牆上有菜單,店家也有提供中文菜單。

座位旁邊有插座,我覺得很方便。

我們點的是半奶酪半辣醬、無骨(需加w2000),總共是w21000


 所謂奶酪其實就是大量的起司粉,可是很好吃,現在看到照片也好想再吃啊!

 辣醬的部分則是差點要了我們命,真的很辣,舌頭嘴脣都會腫的辣,我平常是能吃辣的,但這個真的很強,當然也很過癮,不過不會想吃這麼多。

500c.c生啤酒w3000、起司條(6條)w3000,有給醃蘿蔔。

 CASS啤酒應該不用多說,就是韓國版台啤的存在,而且台灣現在也買得到了。


不是牽絲的那種起司條。

 起司條雖然還OK,不過和我們想像的完全不同,不是非吃不可的東西。


 吃飽以後就走到梨大,中間有經過和去年同一個郵局,所以順便買了郵票,接著就在梨大失心瘋了。

TonyMoly,面膜w10000/10片、脣膜和旁邊的膜價錢忘了。

 w10000/10片的就是一般的不織布面膜,我個人是熱愛這個系列的蝸牛,大推薦,超好用,不過還是建議先在台灣買單片試試看,我自己用了以後是保濕度很好、隔天超好上妝,但我同事好像就有點過敏現象。另外還選購了美白功效的珍珠,紅蔘的面膜則是同事要的,我沒用過,為了湊退稅金額買了脣膜,敷起來很有趣啦,效果沒有太大感覺,但也沒甚麼不好。


It's skin 能量10 w9800/瓶、定妝噴霧w7500/瓶。


 這次在It's skin購入的都是去年用過的,這兩款能量10,左邊是調節油脂,混合肌的人可以用,夏天用起來也不會膩;中間的是有熊果素的美白,我自己覺得冬天使用很剛好;右邊的定妝噴霧是去年的意外收穫,很乾爽,效果也還不錯,噴起來有果香味。


w1000/雙,太可愛,忍不住。

SKIN FOOD頸霜 w6900/罐,去年覺得好用所以回購。

 這天晚上和一個韓國歐膩有約,她帶我們去新堂洞炒年糕街,我們吃的是「I love 新堂洞」,相關介紹可以參考韓國觀光公社

炒年糕鍋,歐膩請客。

 燒滾滾的,裡面有魚板、白煮蛋、拉麵、青菜和年糕,有點鹹,不會很辣,這個很好吃,而且這家店還有Live演出,超級有趣,在年糕店認真唱歌超違和的!


街上還有吉祥物可以和他們合照。


 想體驗一下年糕鍋的很適合來這裡。


 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