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手機食記]台北永康街8% ice

憑颱風天臨時起意,決定把手機裡照片寫一寫。


因為沒有拍店景,所以直接拿名片代表一下。

每天供應的口味不一定相同,有義式冰淇淋(杯裝)、雪酪(容器未知,沒有特別研究)和霜淇淋(餅乾甜筒),每份都是100元。

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選兩樣(滿200)送一支小的白芝麻霜淇淋。

順帶一提這裡是不能試吃的,問的時候被秒回:我們沒有提供試吃。本來還有點覺得態度差,但想想也是台灣消費者被寵壞了,提不提供試吃本來就是店家保留的權力,離題了。




白芝麻霜淇淋(小,活動贈送)

本來沒想寫食記的,所以直接咬過,芝麻當然很香,濃郁的程度普通,甜度應該是咖啡加半包到一包糖的人會喜歡的,這種標準能理解嗎?我是覺得有點甜,但是吃到最下面時發現它到底部都還有冰淇淋,超實在的,和從杯口開始繞的麥當勞不同,這一點倒是很合心意。


天使威士忌(100元)

其實就是巧克力加上榛果和威士忌,酒香味有出來,我很喜歡,巧克力不會很甜膩,副店長Chris有解答,是77%的巧克力,但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是65〜70%的甜度,反正不是嘴巴壞了、就是有加其他東西吧,缺點是因為有威士忌的酒精,所以融化的比較快。


天使馬克波羅奶茶之類的吧(100元,名字不記得了,反正八九不離十)

屬於茶味比較重的奶茶,另外有股香料味,為了這個攔下副店長問,結果我現在忘的差不多了,總之是什麼什麼兄弟的百年茶廠出品,另外加了某種香料混合,對不起,我真的好隨便阿。

可是滿好吃的。

這家店給人感覺很不錯,我們之後還打算再吃吃別的口味,希望下次可以好好形容。

地址相關資訊如下: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