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手機遊記] 一人釜山 Day1: 金海機場、EG sim、海雲台With guesthouse


兩週前臨時有了假,上網就馬上衝動訂了釜山機票,住宿則是在agoda 上面找便宜、評價也ok的。


4/23 Day1

這次旅行是自己一個人,所以出發前只稍微看了買上網sim卡的東西,還有如何到住宿地,剩下一片空白,打算放鬆就好。


金海機場滿小的,一到了以後就順順入境,ㄧ出來就是小小的幾個gate,這次因為希望行李輕便,所以不想租用wifi機器,打算用sim卡就好。







可以購買EG sim card的地方就在gate1、gate2中間,標示一看就會知道,過去會有一個小看板讓你看售價。



我買的是nano sim,總共w40000,大叔有拿說明書給我,問我能不能自己操作,如果要求他協助他應該也會幫忙,因為是中英說明書,我就自己開通了。


雖然照步驟開通是沒問題,可是一直不能上網,我有下載相關app,選擇買1GB的流量,甚至也收到簡訊說成功,但還是無法上網,超煩,最後乖乖打給客服1899-6120,直接選4跟中文客服反應,大概一分鐘就解決了吧,用app申請的失敗,客服直接幫我開通就好。


解決以後就要去坐輕鐵轉地鐵了,隨便一個gate出去都可以,反正過馬路一路走到最右邊,左手邊就是入口了,搭到沙上站,我得轉地鐵到海雲台站,還蠻遠的,大概一小時。





接著就往我住的guesthouse 走,因為網路開通,我直接抓著手機照地圖就到了。




這棟有三家的guesthouse ,我住的是「with」,滿便宜,ㄧ晚四百多台幣,不過是八人的女生上下舖,能不能接受要自己衡量。



房間小小,而且我ㄧ去我們房間的電子鎖就壞了,所以還先讓櫃台修門,住我對面上舖的兩個女生都是韓國人,這家guesthouse 我今天只看到一個外國人,剩下都是韓國人,蠻妙的。


不過這裡不算很乾淨,瞄了一眼床頭下方,都是垃圾(噁),我覺得自己犯賤。




接著肚子很餓,本來想吃豬肉湯飯,櫃台還特別推薦我一家,但等我找到已經關了(這幾天再找時間去),只好到隔壁小吃攤解決。


辣炒年糕w2000、紫菜包飯w2000、燒酒w3000,味道中規中矩,但肚子餓都ok啦。



後來加點炸蝦w500、炸蛋w500,這就非常一般了,不點也沒關係。

吃完走回guesthouse 的路上,不免俗要去試菸一下。


名字不知道,w4500,涼菸,尼古丁濃度0.1,焦油1,抽起來有香草味,很不錯。


釜山第一晚就這樣混過去了,度假真的好愜意阿。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