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手機遊記] 一人釜山 Day2: 海雲台市場、海雲台海水浴場、男子大蒜菜包肉、SUCRE D'ORGE甜品咖啡、麻藥炸雞



標題好長,這天真的去了蠻多地方。

中午和韓國友人有約,所以直接去海雲台地鐵站會合,但因為起的早了,先去市場晃了一下。





這天是週五快近中午,人不多。


其實這個市場很觀光,都是吃海鮮的,但我一個人沒辦法點,建議四人以上一起才能吃到各種口味,餐廳都至少有英文菜單或圖片可以點餐。

市場再旁邊就是海水浴場,我也順便過去,超舒服的。




過個馬路就是海。




這是沙灘全景,有很多飯店。

踏踏水就差不多可以去找朋友,她帶我去BEXCO站,之前我就上網看到「男子大蒜菜包肉」,個人很愛吃辛香料,所以朋友就帶我過去了,從地鐵過去大概要走15分鐘吧,但因為顧著聊天,路上沒拍什麼照片。


週間可以點午間套餐(w6000/人)


上面有滿滿大蒜。


韓國朋友教的吃法是:生菜、少量的飯、肉、蝦醬或豆瓣醬、醬菜,一口吃進去,旁邊還有一些小菜、生大蒜就照個人口味放,還滿好吃的。

吃完以後她帶我去一家連鎖咖啡店SUCRE D'ORGE,主打精緻甜品。




各點一杯飲料,因為午餐剛吃,甜點只選了千層派。



意外的好吃阿!甜而不膩,我平時不愛吃甜都可以接受。


接著我們返回海雲台,路上看到葵花籽糖餅씨앗호떡,直譯其實是糖餅種子,在hostel認識的人告訴我,호떡糖餅在韓國很容易吃到,葵花籽糖餅則是釜山特色。

海雲台站去往海水浴場的路上就有一攤。



w1000/個。

其實就是糖餅切開,裡面再塞滿葵花籽。


口感很好,值得一吃。

但平常不愛吃甜可能吃到最後會有點受不了,不過一般人一定都可以接受。

大概晚餐時間我的韓國朋友就坐客運回蔚山,我因為吃了一下午,決定先回hostel 休息,路上順便進去GS25試菸。


w4500/包,濃度0.1,抽起來是泡泡糖味道。

晚上hostel來了兩個哥倫比亞人,我們一起出去覓食,因為也不知道吃什麼,又回到前一晚的小吃店,他們點了血腸,我偷吃ㄧ塊,個人很不愛,果凍的口感我難以接受。


接著買了麻藥炸雞的甜醬口味帶去海邊。


晚上的海邊很暗,拍不清楚,這樣一份是w17000,上面有滿滿蔥絲,附一瓶百事可樂,會有辣醬和蜂蜜芥末醬、一般的醃蘿蔔。

雖然已經有點冷掉還是很好吃。


晚上的海邊很冷,會有街頭藝人唱歌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