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3秋遊韓國][保養][美妝] Innisfree膠原蛋白飲、Etude House 染眉膏

 其實這個Innisfree的膠原蛋白飲大概回台灣第二天就喝完了,從買的第一天開始每天喝一包。

一盒有7包,這樣是w10000,有印優惠券,九折後w9000。


記得還有更多包的大包裝,但我只是好玩買來喝喝,所以只拿了這個一週份量的。

 上面有圖示,可以直接喝,也可以兌水或牛奶,應該會很像調味乳吧。


一包12g,28卡,按說明的話,這樣一包有2000mg的膠原蛋白喔。

 因為方便和看不懂韓文,所以買回來以後,我是直接飲用,每天一包,味道很甜,喝起來很像水蜜桃果汁濃縮液,至於效果我也不知道耶,才喝一個禮拜,應該喝不出所以然吧,就是喝心安的,不過因為好攜帶,有興趣的話買來喝喝看也無妨。


染眉膏忘記拍單獨的商品封面了,下排右二就是染眉膏。

 這款染眉膏在台灣官網是「眉飛色舞染眉膏」,台灣訂價為280元。

這樣一支韓國定價為w6000,我在梨大店買的,店內滿3萬可直接退稅。

我買的是色號#1,深棕色。

旋轉打開。

刷頭長這樣。

 其實我在這之前沒有使用過任何眉毛部分的彩妝,也沒用過眉筆,因為本身眉毛屬於不濃不淡,所以沒有刻意去修飾,這次只是因為便宜,出於好玩的心態買下,不過因為覺得滿好畫的,後來去3CE也有買染眉膏,之後使用了再分享心得。

 台灣官網讓人很錯亂的有兩種使用方法。




 但我個人是完全沒有理會他們的建議用法啦,畢竟為了寫這篇才查官網的,早就有自己習慣用法了。

 我是單純只使用這個染眉膏,所以效果還好,陽光下可能可以比較明顯,但我活動都在室內,深色的染起來比較看不出來,不過我染的髮色也深,所以並不會影響。

 如果要很明顯有眉妝,還是要用眉筆打底才可以。

 我習慣的刷法是,先從上往下刷眉頭,接著從眉尾逆著往前刷,這樣染色膏沾的比較快,接著再順眉毛生長方向刷平,每次大概刷一兩分鐘就完成兩邊眉毛。

 以第一次使用相關產品來說,這款染毛膏算是滿簡單、好上手的,初學者可以考慮玩玩看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