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Costco We R 紙膠帶開箱


這篇是手機開箱(太急著拆,等不及拿回台北用相機拍了!)

自從上次不小心手滑買了三捲,不小心知道Costco有賣這個感覺非常划算的We R紙膠帶之後,回桃園就馬上衝去找,桃園店的文具都在賣場內、洗照片後面一排左邊的貨架上(大概十一月初時的位置,後面有沒有移動則未知)



是的,這一大盒之所以讓人這麼瘋狂,就是它內含10色共20捲(細的10捲、一般的也10捲),售價約770(只記得大概,抱歉),算起來一捲不用40元 ,還有一個膠檯!整個很俗阿!


背面有一些參考用法,左邊則是膠檯示範。


美商中國製,但我覺得滿好用的。


打開的固定盒子是廉價塑膠盒。


膠檯的真面目,方型卡榫。但我自己覺得不是很實用,我就是喜歡用撕的阿!


立起來可以放沒有捲在旁邊的紙膠帶。


每個顏色各有粗細各一,上面花紋也略有不同。



透色性一般,我自己覺得滿可以接受。

最後就是我個人非常在意的試寫了。


油性筆寫起來比較漂亮,但很兩極,卡住的時候就是完全寫不出,沒卡住時超好寫。

奇異筆一般,顏色有點上不去。

水性筆最不推,要用力才能寫上去。



最後,只能希望我短期內不要再買了⋯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