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手機食記] 桃園中正路金三順豆腐煲


這天無意經過,發現台西水果旁邊開了這間「金三順豆腐煲」,我本身滿愛吃韓式料理,當然還是得試試看。



這是一樓櫃檯往內拍,上面還有二樓,不過我們坐在一樓的位子,就沒有特地上去看了。



我們的座位往外拍。


菜單,上面的東西都是一個人份的,吃習慣公館小飯館兒,我本來還希望有兩三人份的銅盤烤肉,結果都是個人的。

價位上我有點驚訝,我還一直以為桃園吃的比較便宜,這已經和小飯館兒差不多了,甚至還更貴。

小菜是無限供應,總共四種,但要等店員來續加。


他們會推車過來加。


白飯的話,烤肉、豆腐鍋本身有另附白飯的可以續,其他的應該要單點。

飲料是一般飲料機,可樂、紅茶等都有,也是直接取用。


銅盤烤肉(豬肉),230元。

肉是醃製好的,所以不會有其他沾料,味道一般般。


石鍋拌飯,牛肉。200元。

雖然店員很貼心的幫我拌,但真的太突然了,我來不及阻止就拌下手了,其實我喜歡吃鍋巴阿⋯最後沒有什麼鍋巴滿可惜的。

我點的是中辣,但是還是覺得不夠,請店員直接再幫我加辣,加的就是韓式辣醬,不知是哪家的,我覺得比較偏甜,愛吃辣的可能無法滿足。


海鮮煎餅,180元。

表現普通,比較薄。


因為薄所以滿脆的,口感不錯,但是料不多,碎碎的,不是很過癮。

結帳免收一成服務費。

這次點的三種東西都不是很吸引人再回訪,不過沒有點到任何豆腐鍋類,感覺豆腐鍋比較像重點(都寫在店名裡了)下次可能再來試試看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