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3秋遊韓國] Day2:買郵票、梨大、婚禮秀、哈哈八字烤腸

 第二天因為宿醉,一出門先去買果汁喝。

美粒果在哪裡喝都差不多。

 到了梨大之後,先去郵局買郵票,從1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,是紅色招牌。



進去要抽號碼牌,左邊是儲匯、右邊是郵務,要買郵票抽右邊紅色的。

平日也滿多人的。
我是用手機查「郵票」再直接給對方看,不過郵局的人英文不錯,用英文說要寄postcard、台灣等關鍵字就可以,一張是w400。

 買好之後就可以走回梨大亂晃了。

梨大的萬元包包店,滿多間的。
但因為宿醉又空腹,一直不太舒服,後來走到外面,就隨便選了一間店進去。

這餐吃石鍋拌飯。
一碗w5000,附湯。
滿好吃,店裡有位阿姨能說中文,點餐不難。

 吃完以後就回梨大繼續大買,大買了襪子、包包、衣服等等,結果又到了時間(還沒逛到新村和弘大!)反正已經來不及去新村,乾脆找咖啡店休息。

到處都有的caffe bene。
我們點餐時說要去冰,店員問我們是不是可以把牛奶加滿?因為怕加牛奶會改變原來拿鐵的口味,真是太貼心了!左邊大杯w5300,右邊是中杯,好像是w4800吧。

 空間也寬敞舒服。

杯子上都有印他們的店徽。

逛一下午,隨便坐都超舒服。
順便拍一下我們一下午多可怕。



兩個人直接買瘋了。

 休息大概半個多小時,就去坐地鐵,因為要看的婚禮秀在弘大。

 一樣網路訂票,拿前一天的票根(亂打家族優惠),一樣w50000的座位變w35000。


開演前「新人」和「司儀」會在門口迎賓,很有參加婚禮的味道。

裡面會放剛才和新人在門口合照的影片,也很有趣。

 這次的座位在第二排,但也等於第一排,因為演員的表演會坐到第一排,我們前方的三個位子是本來就不出售的。

 個人認為婚禮秀的音樂性比較豐富,樂器也比較多,亂打秀基本上就是靠打擊樂器而已(廢話),故事也比較有趣,我是比較喜歡婚禮秀,但友人比較愛亂打,所以還是很見仁見智。

 看完以後就走去吃哈哈八字烤腸,有看Running Man的人應該來自助都會朝聖的店家。

可以跟他說要看中文菜單,再指著點餐,不會有任何困難。

點了肉之後就會送上包生菜的各種配料。

嗜酒的我另外點的覆盆子酒,w10000/瓶,甜甜的,但沒有到非常香醇,一般般。

上方鮮五花肉w8000/份、下面鮮豬大腸w10000/份

烤得差不多他會來幫你剪開。

 我們另外還點了鍋巴湯(w3000/鍋),喝起來有點像粥、又有鍋巴的香味,我也點了他們的傳統飯盒(要先搖搖才能吃的,w4000/盒)味道普通,一餐吃下來滿飽的,總共w35000。

 我是覺得滿好吃的,但真的有點油,友人不喜歡吃內臟,覺得大腸還是很大腸味,本來就不愛內臟的人可能得考慮。

 今晚沒醉,終於可以有時間整理一下這兩天的戰利品。

前一天購買的innisfree。
第二天在梨大失心瘋。

這是一件w10000的長T,前面素色,後面是襯衫條紋,買了兩款。

too cool for school:雞蛋系列和防曬粉餅,右邊是贈送的試用品。

飾品店的手表,我買了兩支一樣的共w8000。
今天又補買innisfree。

Shara Shara店員塞給我左邊的化妝棉,我不好意思拒絕就進去買了足膜和手膜。


大買千元襪子,w1000/雙,共買了30雙、w30000。

在韓版Urban outfitter(我自己覺得風格很像)買的襯衫。

萬元包包。


走到腳痠,在類似SaSa的地方買的。w3500/包

etude house,值得一提的是,梨大店的扣稅是直接折抵消費,不用另外辦理,我覺得很方便。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