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3秋遊韓國][保養][美妝] It's Skin能量10 WH、定妝液、Nature Republic蛇毒面膜、Etude House CC霜/BB霜

 這長到驚人的標題阿,應該不會有人懷疑我的懶惰,我就是想一次說完。

 其實只有It's Skin的產品是我這次去韓國時買的,另外的三種都是本來都有,但想說要試用,就一起記錄一下的。

這次在It's Skin購入的東西感覺可以寫很久。



 能量10系列的精華液可說是It's Skin的招牌也不為過了,我當初只是為了買能量10而已,最後居然變這樣。

 It's Skin官網上其實有簡體中文和英文的說明可以參考,但不是每一個產品都有,這次先拿來使用的WH,官網上是寫美白去斑精華液,身為一個美白狂熱份子,怎麼可能會錯過咧。

這樣一瓶30ml,w9800,但我們當時有印九折優惠,所以是w8820。

完全沒有其他語言的說明。
會先用這一瓶的原因是,其實自己本來的精華液還沒用完,而這一瓶剛好含有熊果素,就拿來專門夜用。

 官網上說明它含有熊果素、桑白皮,雖然沒有直接證據說熊果素在白天使用會增加黑色素沉澱,但我不介意只有晚上用、也完全不想冒險,決定把它當成不能見光的精華液。

打開要用轉的。
滴管式的設計,不用因為才剛拆,用沾的就可以了。
我是習慣把它先滴在手背再擦臉,大概三、四滴就夠了。
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,不會黏膩,效果還看不出來,我一周也才用三、四天(其他時間得敷面膜等,其他保養),不過沒有任何過敏反應,如有特別效果再另外更新吧。


這是少女系列的定妝噴霧,w7500/瓶,九折後是w6750,100ml。

目前為止只有韓文官網有介紹。

 我本身之前沒有使用過任何類似產品,因為太少化妝(化妝白癡),也用不太到,這次算是為了湊十萬買的,不過比想像中好用。

 包裝是夢幻的少女系列,所以聞起來的味道也是偏甜的果香,我覺得是水蜜桃味,噴起來滿舒服,吸收速度也還可以,相較起我以前都沒有使用任何定妝,噴過這個之後確實讓很不掉妝,效果還可以,缺點大概是真的太夢幻吧,如果有推薦其他厲害的定妝噴霧請再告訴我,讓我朝聖之後可以比較一下。



Nature Republic的蛇毒面膜。

上面各種語言的說明都有。

中文的部分。

 這次去韓國剛好完全沒有買到Nature Republic的產品,這個面膜是主管之前隨手給的,畢竟也該好好消耗面膜了(還有太多等著我用),所以才終於用到它。

 其實上面照片也滿清楚的,我就不囉嗦,個人覺得滿有趣的啦,之前沒敷過這種分成上下的,加上水凝膠面膜也是第一次用,新鮮感為主。

優點是非常服貼。

 敷完以後沒有特別感覺耶,只用這麼一片大概也不會發生什麼啦,不過服貼度很加分喔,也不會一直滴精華液,是好吸收的。

 最後介紹的CC霜和BB霜都是試用包,而且是台灣的店拿到的。

現在Etude House和TONYMOLY好像都有試用包的說明,真的很方便。
這次用的是#01。

 這是我第一次用CC霜,之前頂多用BB霜而已(真的是化妝白癡阿)。

沒推開的時候,覺得這個太白了。
我皮膚算半敏感吧,熬夜兇一點就馬上長東西,屬於兩頰毛孔明顯,所以通常會喜歡可以修飾毛孔的產品。

隨便推開,但我覺得看起來效果很普通。

 只是白了一點,可是質地不適合我,看起來皮膚變差了,試用包果然很重要!

另外的BB霜。


忘記拍塗在臉上的樣子了,手反而記得。
  相較之下我覺得BB霜比較好用,這款貼身情人輕裸CC霜感覺適合本來皮膚就不錯,比較細緻、偏白的人,雖然皮膚感覺滿透的,可是遮瑕的作用太低,貼身情人的瓷妝BB霜就有比較顯著的潤色效果,比較討我這個爛臉人喜愛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