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3秋遊韓國][住宿] 弘大-Hi Guesthouse

 這間Hi Guesthouse是我在tripadvisor網站上找到的,沒有看到其他台灣人去的感想,但因為上面好評真的多到誇張,價錢也可以接受(2人房W55000/晚),所以就在沒有其他資訊的情況下訂了。



 但我沒有透過網站訂房(需透過信用卡),是直接寄信給他們,網站上雖然說明需要先匯訂金,但我直接寫信告知不方便先匯(光是跨國匯款手續費就很不划算),對方也很乾脆,只要求我在出發前一個月還要再度確認訂房即可,所以在我到達前,是無須支付任何費用的。

 旅館的地點在弘大和望遠站中間,比較靠近望遠站。

左邊咖啡色的就是6號線的望遠站,右邊綠色就是2號線的弘大入口站。

 因為第一天我們的行李都不重,從機場搭AREX到弘大之後,是步行去Hi Guesthouse,其實比想像中遠,大約15-20分鐘腳程,不過我們不怕走,所以也還OK。

樓梯上去就是櫃台,還有看到幾間房間。


 到了以後向2樓櫃檯的人告知是有預約的,我們的房間是在一樓半(有一半在地下),就是上圖在樓梯右邊的那個門進去。

 因為一開始沒有換錢,我告知晚上回來再給錢,櫃台說OK,我們雖然預約兩人房,但到場之後發現是三人房,變得很寬敞。

右邊床下還有一個可拉出來的床。
有電視、吹風機、衛生紙等。 行李箱打開的空間也綽綽有餘。

 浴室則是樓下所有人共用,但沒有特別去拍照,雖然官網說有供應沐浴乳、洗髮精,但我們實際只看到洗髮精,後來直接買了沐浴乳用,浴室和廁所沒有乾濕分離,只在同一空間,有兩個淋浴、一個馬桶,供衛生紙和肥皂,這一樓有一公用電腦,還有飲水機、紙杯。

 不過有公告晚上11點到早上8點不要使用吹風機,不然會吵到別人。

 另外我們也拖了兩天才給房錢,第一天晚上太晚回來、第二天早上想給錢卻沒人在,晚上又玩太晚,到第三天才剛好有碰到人能給錢,不過都沒有特別催促或怎樣,配合度很高,也可以借轉接頭,櫃檯旁邊也有櫃子可拿乾淨毛巾。

 附上最後一天行李打開崩潰收拾的照片,可以看出房間空間是OK的。



 二樓櫃檯外也有秤重機,建議提早整理好先秤秤看,以免塞爆了在機場慌亂喬重量。

剛好快20kg。

 離開時也是拜託櫃台幫我們叫計程車(計程車司機又是另一個故事了…)櫃檯的人還幫我和朋友把行李箱搬下去(各20公斤一手一個,都Man起來了)。

 如果之後還到韓國玩,其實是願意再來這裡住的,另外走到較近的望遠站則是大概3-5分鐘,除了需要走比較多路,這間乾淨、櫃檯也親切,晚上也很安靜,可以好好休息,是很OK的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