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紙膠帶佈置

 其實紙膠帶真的不是甚麼稀奇的東西了,我很久之前從PTT文具版知道紙膠帶,但因為高單價和我自知不是很高明的藝術天分,所以一直沒想過要買來用。

 結果,這次因為有點受不了租屋處的牆壁,讓我還是入了紙膠帶的坑。

牆壁就是坑坑疤疤。



 不過因為是租的房子,我也不好用一般膠帶直接貼,釘當然也是不可以,必須不留痕跡,上網google後,發現大家很推薦用紙膠帶,還有就是3M的無痕雙面膠帶,還有類似紙黏土的萬用膠。

 3M的產品好處是可以重複使用,而且似乎真的不會留下任何痕跡,不過我的打算是會一層一層貼上裝飾,所以必須一直買不便宜的3M產品對我而言滿負擔的。

 另外一種萬用膠,我看網路上大家的推薦,很像紙黏土的感覺,但不保證可以無痕(不好的油漆還是可能被破壞),所以我就不想冒險了。

 加上紙膠帶本身還有其他好處,像是有圖案,也可以直接拿來裝飾,可以在膠帶上寫字(這一點很方便),而且除了拿來裝飾牆壁,也可拿來裝飾別的東西,所以我就衝去買了。

是在誠品買的,立起來點點圖案的是「好地方」紙膠帶(這應該只是系列產品的名稱,但因為包裝已經丟了,就沒有特別查廠商是哪一家),這樣單捲是50元,不算貴。

其實本來只想買點點那捲,但是一看到這個顏色、這個線條,我就手滑了。

這樣兩捲是140。
拿誠品會員有再打九折,總共171。

 回家以後試著在上面寫字,mt的真的比較好寫。


這是這次拿來主裝飾的ALAND月曆卡。
這是在韓國買衣服時該品牌送的,本來想丟掉減輕重量,後來覺得圖案不錯,就帶回來裝飾了。

 因為每一張圖案都不同,所以我有按照自己喜歡的順序排,然後從最不喜歡的開始貼。

因為數量有限,只能先貼這樣。

 剩下就要等之後有其他素材再慢慢補滿了,這種佈置急不得阿,重點是貼了自己覺得好看的東西,比崩壞的牆壁好多了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