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3秋遊韓國][保養] 休足時間、Shara Shara手膜


 這兩樣東西都是在買回來當晚就直接使用。

手膜w2500/雙



上面有簡單圖片說明使用方法。
打開以後就是這樣,左邊有可以封起來的貼紙。

直接戴上去再貼好就可以。
手膜總共要敷30分鐘,過程中左手黏貼的地方一直頻頻打開,黏性似乎不行。

 敷完以後再搓搓手幫助吸收,本來覺得還好,但隔天起床發現右手手腕處有點紅疹過敏,我平常使用膜類產品從來沒有過敏過,不知道裡面成分是不是有那裡不適合我,但這款是不可能回購了。

我沒在台灣買過,不知道價位上如何,但在梨大購買的是w3500/包。
上面有圖示告訴你可以貼那些地方,沒貼完也沒關係,封口是夾鏈袋的,另外包裝乍看要用剪刀才能打開,但其實手就可以簡單撕開了。

內含六片。

每片大小差不多是這樣。

 我六片在兩腳貼了小腿肚上下各一、腳底板,一次就用完一包,貼了以後繼續有走動,後來直接貼著睡,如果有走動可能會容易黏不緊,建議還是睡前貼,貼就是涼涼的,隔天也沒有特別感覺,可能這就是有效果吧,至少腳沒有非常痠痛。

 其實我自己有另外使用舒緩產品,所以休足時間的效果我持保留態度,以後可能會再試試看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