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3秋遊韓國][保養] Innisfree紅酒去角質、橄欖指緣油

 現在幾乎每天都在試新的保養品,這次購入的臉部去角質產品剛好都是Innisfree的,所以這禮拜就馬上拆來試用,其實我之前曾經有過一周去一次角質的習慣,後來好像是認為效果不好(其實應該是沒選到適合的產品吧),所以就沒有規律去角質了。

 但是,這款紅酒溫和去角質柔軟水讓我大改觀了。(讓我滿期待每次去角質會出現多少屑屑)
外觀也是紅酒瓶形狀,w10000/瓶,180ml。



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好評和試用文,所以我秉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買下的,但現在這個絕對是我下次的必買名單!

 使用方法很簡單,將臉清潔乾淨,然後將柔軟水倒在化妝棉上面,按摩全臉,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。

 用化妝棉的話,起的屑屑通常會跟著化妝棉就擦掉了。

 我自己覺得其實用手也可以,把手也洗乾淨,然後直接用指腹去按摩全臉,會直接看到很多白色屑屑。

大概像這樣子。

 而且我還刻意擦了兩次,很多去角質產品看起來很厲害,其實都是產品本身的作用,沒有真的達到去角質的功能,但我擦第二次之後,就真的沒什麼屑屑了,怎麼會這麼好用!但也有可能我滿久沒有好好去角質,所以第一次使用效果很好,做為參考就好。

 接著這個黃金橄欖潤澤指緣油我就不是很有把握了,我自己認為指緣油算是要長期保養才看得出效果的,加上平常也時不時會擦指甲油,指緣油真的只是試圖讓指甲不要劣化的太嚴重而已。

一條是w3000,我買回來當伴手禮送。
開口還滿方便擠在指甲上。

不用太多,一片指甲點一個小點就夠推了,我的指甲還算是大片的,小片的可能可以更省。

推完以後,當然比較有光澤啦。

 但我試用指緣油的這天剛卸完紅色指甲油,所以指甲看起來有點偏紅,總之一條才w3000,就無聊時拿來擦擦,是屬於很平價、加減用的保養。

 不過是真的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啦,送女生很方便,不用考慮臉部產品合不合用,指甲類保養的基本上很難出錯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貪杯] 家樂福能買到的啤酒心得-2016/6/16更新